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远洋服务收到独居业主感谢信诠释服务真谛


近日,远洋服务上海东滩花园项目收到了一份来自独居老人的深情礼物—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这份礼物,既是对远洋服务的肯定,也是对物业工作人员无私奉献和热心服务的最好认可。

感谢信.jpg

3月22日晚十点,东滩花园项目一户独居业主突感身体不适,情急之下,老人想起管家祝玲玲日常经常叮嘱她:有事联系物业。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联系物业,祝玲玲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值班保安将体温计及常用药品送到业主家中,并拨通120全程护送业主就医,直到业主家人赶到,待老人脱离危险后,祝玲玲等人才放心离开。随后几天,物业工作人员经常关心老人的身体情况,老人深受感动。老人十分动情地送来了这封感谢信,诚挚地为有这样的物业好管家点赞。

 未来,远洋服务将不断追求卓越,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坚守初心,用行动诠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共创美好未来。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