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科瑞物业首获上海市用户满意标杆企业五星级殊荣


 近期,由上海市质量协会主办的2023年度上海市用户满意实践活动成果发布交流会暨2024年活动推进会在上海移动杨浦大楼顺利举行。科瑞物业荣获非居住项目——办公楼物业管理服务用户满意标杆企业五星级殊荣,这也是此次评选服务类用户满意的最高荣誉,科瑞物业是本次服务类中获此荣誉的三家物业企业之一。


科瑞.jpg

 

 科瑞物业深入分析业户的关键时刻MOT和关键接触点,编制《售后服务蓝图》,将服务标准化、精细化,以业户需求为关注焦点,从业户视角创造价值,不断实践精进。科瑞物业搭建的服务质量管控系统,覆盖至全国上线135个项目,上线员工达到5294人,并通过企业微信与业户实现零距离实时沟通,目前在线服务用户数已突破12万。

 未来,科瑞物业将继续进一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建立用户满意管理体系,为公司战略部署提供有力支持,努力打造卓越品质服务,超越业户期望。

 此外,受上海市质量协会的信任,科瑞物业还担任了2024年度会员大组长单位,后续将积极为会员单位提供交流互动平台,与同行共勉提高。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