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远洋服务上海东滩花园项目举办业主见面会携手营造美好社区


为聆听业主心声,解决业主生活困惑,更好地打造美好的社区生活环境,近期,远洋服务上海东滩花园项目举办了业主见面会。华东区域上海公司总经理熊霞等以及党群工作站支部书记、远洋地产代表、业主代表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远洋.png


       会上,项目负责人重点面向客户关怀、设施设备维护、绿植景观、安全管理及创收服务5大项,制定了33项专项提升计划,进一步夯实基础服务。东滩花园项目近期将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对园区非机动车管理、消防安全的自查及迎检工作,严抓保安、保洁、绿化等一线基础服务工作。

参会业主代表分享了对于物业服务的提升建议,针对社区内绿化、保洁、维修服务、代配药服务、电动车的充电停放等事项进行了沟通。针对业主们的反馈,远洋服务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答疑,记录,后续将根据相关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及时答复,真正做到从业主的角度出发,创造美好的社区生活环境。  

未来,远洋服务将持续以客户的需求和感受为出发点,切实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客户满意度,携手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