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万科物业为七旬老人提供暖心服务收获表扬


日前,菊园新区城运中心接到一份来自练祁佳城金色榴乡小区的居民张阿姨的12345热线工单,表扬万科物业工作人员夏登光多次上门免费提供维修服务。

78岁高龄的张阿姨患有脑梗、冠心病等慢性疾病,身边长期无人照料。一天,社区工作人员得知张阿姨家厨房的两盏灯坏了,便及时将情况反馈给了物业。接到诉求后,服务中心迅速响应,在后台发起维修工单,接到工单信息后,维修工人夏登光立即前往张阿姨家中。一番检查下来,他发现是电路短路导致的灯泡损坏,其中一盏老式照明灯规格并不常见,物业仓库没有合适的配件。他仔细测量后前往五金店购买合适的配件为张阿姨换上,同时对线路进行了全方位检查,以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image.png


去年夏天,张阿姨购买了一台空调,工人安装时未将外机正确放在防护栏内,引发楼下邻居的担忧与不满。得知消息后,物业立刻聘请空调移机师傅拆卸移机,夏登光也陪同前往,并为张阿姨耐心演示空调遥控器按键的使用方法。

夏登光总是能在完成本职工作之余发现张阿姨的更多需求,用心解决她轮椅刹车损坏、需要用车就医等关键小事。他用微薄而坚实的力量,为独居老人们撑起一片温馨的天空,让他们感受到物业的温情服务。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