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乔爱物业联合开展消防防暴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37日上午,由松江区新桥镇城市建设管理事务中心、乔爱物业主办,新桥镇消防救援中队、欣华居委会协办的消防防暴实战演练活动在新桥镇万宇阳光苑项目开展。社建办、新桥镇派出所以及乔爱物业、万宇阳光苑热心居民共同参与观摩。


乔爱1.jpg


消防实战演练通过现场模拟火灾的形式开展,监控室接到火警讯号后立即呼叫巡逻人员赶赴现场确认,确认火情后,物业管理处立即启动消防应急预案,组织疏散逃生及扑救火灾。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做到了安全、快速、有序。随后,春申消防站周警官细致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及实操环节指导。


乔爱2.jpg



同时通过防暴演练,增强了全体企业员工及居民防暴意识,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实战演练结束后,新桥镇城市建设管理事务中心杨俊主任对此次演练进行评估及总结,提醒广大社区业户,重视消防安全,切勿电瓶车上楼,共同维护居民财产生命安全。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