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招商积余上海公司“2023年园林绿化技能大赛” 圆满完赛


图2.jpg图1.jpg

 

在招商蛇口和招商积余的指导下,由招商积余上海公司和上海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承办的2023年园林绿化技能大赛成功举办。来自招商积余28个项目的100余名选手参加初赛,最终共8支队伍、24名“绿化专家”脱颖而出,晋级决赛。9月22日,大赛决赛在上海世纪公园圆满完赛。

本次大赛邀请了绿化工程师、绿化高级技师、高级养护师为一线绿化员工进行培训和指导,提升员工园林素养,助力建设高质量、高标准的绿化服务标准。大赛环环相扣、理论实操相结合,植物与病虫害识别诊断抢答、绿植修剪技能实操、树木养护方案演讲,各环节覆盖工作技能、日常难点等内容,展现了招商积余上海公司一线绿化专家的综合业务能力。经历了“赛培一体”的初赛、决赛,参赛团队、个人相互切磋角逐团队优胜,更涌现出了一批绿化COE为推动员工园林素养和现场绿化品质的双提升添砖加瓦。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