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申勤物业党支部开展“崧心汇”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jpg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党员到社区、人人做公益”的良好氛围。3月3日下午,申勤物业党支部联合崧湖社区党支部开展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崧心汇”公益集市暨幸福合伙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市民提供义诊义剪等便民暖心服务,吸引了众多市民纷纷参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开始后,各服务台前就“异常火爆”。一波接一波的居民闻讯赶来,现场一派热闹景象。在义诊台前,医生给居民们测量血压,还现场问诊、解答市民疑问。从日常保健、常用药等方面进行指导,增强大家的保健意识;在体质检测台前,志愿者们现场指导老年人如何科学锻炼,保持良好精神面貌。活动现场,最受居民青睐的要属理发、磨刀、修鞋等便民服务。“师傅,帮我看看这把伞还能修吗?用了几年了,不舍得扔掉呀!”、“磨剪刀在哪里排队啊?”志愿者亲切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周边居民一片赞誉。“这些服务项目都很贴近百姓生活,细心实在,希望以后多多开展。”这是居民内心最真实的感慨。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