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火情就是命令,世浩物业用心守护家园


3.jpeg

近日,正值新春节日期间,檀香花苑一业主家中厨房突发火情,明火迅速窜起,世浩物业项目经理李如海收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带领员工一路狂奔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浓烟已经弥漫到了楼道中,他立刻带灭火器冲进业主家中。现场只有女业主和孩子两人,已惊慌失措。厨房内明火飞窜,浓烟滚滚,就在这万分紧急的时刻,李如海顾不上呛人的浓烟,接拎起灭火器开始灭火,最终经过众人的全力扑救,终于在消防官兵赶到现场之前将明火完全扑灭,有效保障了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当时我太害怕了,还好有你们及时赶到,太感谢你们了。”业主说到。当消防员抵达现场查看后说:“这样程度的火情你们几个人就扑灭了,真的很厉害。”正所谓“业精于勤”,世浩物业高度关注消防安全,每年定期在各项目开展消防演练,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应急技能,保卫居民人身财产安全。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