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科瑞物业党总支开展主题党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1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11月4日下午,科瑞物业党总支特别邀请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50余人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课。

王书记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内容和学习方法,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要如何把握好总体学习精神并如何与物业行业相结合,有效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同时,王书记还对基层党组织的任务、职能、建设标准进行了讲解,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带头服务群众,积极努力为身边的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带头遵纪守法,要有法制观念法律意识;堂堂正正做人,带头弘扬正气,敢于善于同违法违纪行为做斗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埋头苦干、锐意进取。

此次主题党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未来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共同推进企业更好发展。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