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长风物业公司开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11月4日上午,长风物业党支部召开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参加。

会上青年党员邵晶晶通过《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带领全体党员及员工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精神。青年党员王燕韵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申请人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论断以及对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接下来还要进一步学党章、遵党章,把党章的精神和要求体现到物业服务工作的各个方面,更好地为楼宇企业员工服务。会议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物业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司的实际和当前推进的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地提升物业公司的服务水平,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党员及员工要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学习,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内涵和实质,将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地砥砺奋进,全力推进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开启公司发展的新征程。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