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东方航空物业党总支召开委员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图片1.jpg

 

近日,东方航空物业党总支召开委员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物业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殷毅主持。

会上,殷毅带领班子成员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视频,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个部分内容。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逐一交流、谈心得体会。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物业公司党总支、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鲜明政治态度和强烈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认识有新高度、学习有新境界、组织实施有新气象,立起学习宣传贯彻的新风尚新导向。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