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华侨城物业人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2022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等荣誉于“十一”前夕揭晓,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胡伟清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今年3月17日,在管项目浦申路1288弄小区确诊第一例新冠无症状感染者。胡伟清得知此事,立即和班子成员一起紧急部署,按照政府防控要求做好小区封控管理。组织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搭建16顶帐篷,组织10名员工留守小区,并第一时间为他们解决临时住宿问题,了解他们没有地方洗澡,紧急采购热水器、及时安装。得知外卖停业,安排家住附近的员工为他们送一日三餐。贴心地解决他们的生活需求。针对LOFT商住两用园区,完全由物业承担园区核酸检测工作,借助之前大型的核酸检测工作经验,在胡伟清和领导班子成员及项目经理的精心部署之下,齐心协力,两个小时不到,他们便协助医务人员完成了商铺、公寓近800人的核酸检测工作。3月18日,胡伟清放心不下一线员工,一整天都奔波在疫情前线,冒着风雨疏导人流,耐心地为他们扫码登记健康云,为赶着上网课的孩子们开通绿色通道,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晚上担心值守封控员工,她又采购防疫物资、牛奶、泡面,连夜代表工会慰问值守员工。时刻用自己的行动实践着服务初心。

越是艰难险阻越是要迎难而上,胡伟清凭借这股韧劲,带头扎根基层,舍小家顾大家,始终肩负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