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申能物业学习二十大,向党表心声


微信图片_20221027112139.jpg

 

10月16日上午,申能物业党员干部和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转播后,公司上下心潮澎拜、备受鼓舞。连日来,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话感悟、表心声、谈作为,纷纷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更加坚定信心,坚守初心,不断探索,不断奋进。

看完直播后,申能物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熟悉新领域、拓展新视野、适应新形势,认真履责担当,在工作中要主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取得实效、作出示范,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热爱企业,岗位建功,为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高效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申能物业党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推动企业体制机制改革,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坚持发扬斗争精神,面对困难和挑战,绝不低头和退缩,克服阻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矛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人民城市人民建的理念,切实做好社区党建,积极探索并实践“红色物业”,全面推进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奋发有为,勇毅前行!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