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万物梁行上生·新所荣获第六届“ELA国际景观大奖”银奖


1.jpg

近日,2022年第六届ELA国际景观大奖获奖名单公布,万物梁行上海区域的上生·新所项目荣获“年度城市更新项目”银奖。

本届ELA评选吸引了300份作品参赛,多为国内出类拔萃且具有社会、行业影响力的景观设计案例。评委会由国内、国际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组成,通过生态、环境、经济、美学、教育五维计分模型测评,挖掘引领市场趋势的创新实践。

上生·新所继去年获得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 Awards China 2021优秀奖之后,凭借先进创新的服务理念和卓有成效的景观管理经验,荣获第六届ELA“年度城市更新项目”银奖。这是ELA国际景观大奖举办以来首家申请并且成功获奖的商企物业服务公司。

万物梁行上生·新所物业管理服务团队一直以来充分考虑并深刻理解项目地处长宁历史风貌区内的区位特征和全天候开放的运营模式,从城市和宜居的角度理解服务与建筑和生态的关系,将服务景观化,从而挖掘项目的社会价值,进一步激发其作为城市更新典范的生命力。结合建筑风格和景观特征,通过中日结合的植物品类,丰富季相变化,形成高度差,在兼顾美观的同时进一步打造低碳环境。此外,万物梁行充分实践服务的“可达”与“宜居”,进行创新性的人文服务设计。项目与周边社区紧密相连,是居住在周围社区的老年人与家庭,以及艺术爱好者等各类人群的休闲胜地。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