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高温下科瑞人的坚持



 3.png

近日,上海连续发布高温预警,局部气温甚至超过了40℃,室外骄阳似火,热浪袭人,大家都选择躲在空调房里避暑。然而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顶高温、战酷暑,为了全力保障业主的日常生活,他们始终坚守岗位,不惧“烤”验,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科瑞人。

在绿地科创大厦管理处,不管是客服、秩序、维修、保洁……为保障业主的正常生活,经受高温“烤”验,默默地坚守在岗位。秩序维护员依然在高温中坚守岗位,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状态,站岗、巡视、检查,用汗水保障业主的安全。配电房、水泵房、地下室等密不透风的环境里,工程人员每天不间断检查室内外各种设施设备的运转状况,消除安全隐患,且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正是他们的努力保证业主安全度夏。不管是严寒酷暑,还是台风暴雨,科瑞人都会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尽职尽责,用专业回馈业主的期待,用付出回应业主的信赖,保障业户的日常生活是每一位科瑞人的责任与使命。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