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旭辉永升首届儿童健康公益活动上海站开营


1.jpg

 

7月18日,旭辉永升服务首届儿童健康公益活动“宝贝加油跑”在上海众多旭辉永升服务在管小区正式拉开奔跑序幕。来自30多个住宅小区的400多名宝贝们在各自的小区开始坚持晨跑打卡,“21天公益晨跑”将持续三周,每天积累1朵小红心印章,成功完成21天挑战的参赛者将获得定制的“纪念勋章”1枚,且将以宝贝个人的名义,在敦煌-旭辉公益林种下3棵红柳树,为环保贡献力量。

宝贝们的教官是来自旭辉永升服务的专业员工,这些拥有专业技能的退伍军人,来自管家、工程或者秩序条线。“作为退伍军人,能在现在的岗位继续给孩子们操练部队里学习的本领,让孩子们在暑期也得到很好地锻炼,非常有意义。”这些教官们表示。旭辉永升服务一直把为小业主创造和谐健康的社区成长环境作为肩上的重要责任之一,在社区这一基础社会单元里,积极组织与开展多种新颖和富有创意的社区活动,引导社区里的儿童青少年广泛参与,补齐体育、美育、劳育之短板,助力小业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