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战“疫”情一“家”亲 恒联物业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员工


3.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携手同心一“家”亲。为全力保障公司疫情防控一线员工全身心投入工作,近期,忻智发董事长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孙怡德副总经理、孙立敏书记、朱斌监事陪同。在各项目住宅小区管理处,走访慰问仍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致以敬意和感谢。“家”有牵挂,心系一线。

4.jpg

公司领导们每到一处都会详细了解值班值守、防护物资配备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亲切询问线员工近期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忻智发董事长指出,“大家劳累的身影、疲倦的眼神,我们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大家辛苦了!”疫情发生后,物业工作人员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一刻也没有松懈,解决了大量事关小区居民安全和生活的问题。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压实责任,切实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严格落实排查管控、居家隔离等各项措施。要用心用情、竭诚为民,动态收集和回应居民的诉求,点对点满足居民需求。同时要合理安排排班和轮休,以更加饱满的状态继续为广大居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还再三叮嘱⼤家在岗期间既要履职担责,也要做好个⼈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疫情未过,仍需加强防护。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