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中星申城物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图1:总经理孙膑带队至三林版块物业项目检查(1).jpg图11:党支部副书记张淳至馨越公寓高温慰问.jpg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多样,申城物业公司要求各所辖项目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做到“两不误,双促进”。

6月25日—6月28日期间,申城物业在物学网教育平台开展“6月安全生产月专项培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帮助全员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经营氛围。在各项目现场,公司领导听取了各项目有关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要求结合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并重点聚焦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重点隐患和主要矛盾,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疫情防控、防台防汛等工作,严格做好全面深入细致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筑牢安全基础。公司领导在安全检查的同时也带去了炎热夏日里的慰问,向一线员工发放防暑降温、应急食品、个人防护等物资,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他们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及高温环境下安全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预防中暑和安全事故发生。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