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永绿物业开展防汛防台应急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627160836.png

2022年六月市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早在5月26日,永绿物业上海区域品质工程部就关于做好防汛防台专项工作下发通知,要求各项目组织落实、明确防汛防台应急小组人员组成及职责分工,并结合实际情况,重点开展防汛防台应急演练。

做好防汛防台工作的第一步,是让隐患无处遁形。查高空坠物,查排水系统,查防汛物资,查设施设备......不留一个安全隐患,不落一个漏洞死角;做好防汛防台工作的第二步,是让安全落地生根。清危险的户外标牌,清排水系统垃圾,清不符要求的防汛物资......清积物,清隐患,清死角。所有演练的目的都是用“以练促防”来加强应急小组的作战能力,切实提高应对暴雨、台风等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截至目前,永绿物业所管辖的上海区域各项目已圆满完成防汛防台应急演练。6月16日,北虹桥绿地科技园开展了防汛防台实战演练,请业主家人们审阅。

截止目前,永绿物业上海区域各项目结合疫情防控政策和所处地区的疫情情况,圆满完成防汛防台专项任务,积极开展防汛防台演练,做到应急有预案、处置有措施。相信这个夏天永绿置业各项目定能经得起考验,给业主家人们一个轻快安心的夏日时光。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