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房服务严守防控成果 与业主方共“复”未来


上房1.jpg上房2.jpg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上海已进入扩大复工复产阶段。上海上房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本着“有序推进、稳步落实”的原则,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助力在管项目的复工复产。

公司事业部及时通过线上会议,结合各项目特点和业主方需求,组织进行专题研究,做出了三方面部署:一是方案制定有力支撑。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商务楼物业管理方作为统筹物业管理和复工复产第一责任人,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各项目制定具体方案,明确了关于复工复产组织保障、前期准备工作、人员复工返岗健康管理、复工后日常运行、物品快递管理、环境消杀垃圾管理、空调通风设备消毒运行、突发事件处置、防疫物资专项管理等一系列措施,为项目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二是复工准备有序进行。复工前,各项目重点围绕复工前场所环境清洁消毒、复工人员排班、属地街道复工信息报送、数字哨兵及场所码应用、开辟“静默管理”和“应急隔离”空间、各类运行物资准备、复工人员返岗前沟通等诸项内容进行准备。复工后,按照固定周期,时刻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管理,及时采购抗原检测试剂、防护口罩、消杀器具和各类消杀粉(液)、免洗洗手液、红外线测温仪、防护服、面罩、一次性医用手套等物资。三是楼宇消杀专业到位。复工前,按照规范标准,各项目发布楼宇消杀相关管理公告并通报具体消杀方案,分别组织专人按照方案要求“以不破坏环境、不损坏物品”为原则,确保物品保全、人身安全为前提,对楼栋整体环境和空调系统逐层多频次进行全方位环境防疫消杀,并按照专业标准重点对室内空气、空调出风口、进风口、卫生间设施及下水道等进行严格消毒。完成上述工作后,项目上还会安排人对消毒后的室内空气进行净化,确保办公场所无异味。

除了做好商办楼宇的复工工作外,上房服务工商业业务板块还积极配合一些工厂企业做好复产工作,提供主要以车间为单位的保洁与消毒、机房空调的消毒与清洁和复产员工的住宿关怀。

  目前,复工复产保障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上房服务将用自身的努力来保障更多企业加速回归到正常有序的生产经营和日常生活中,与业主方共“复”未来!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