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抗疫队伍中的压舱石


诚信.jpg

葛继彪是诚信中宁物业驻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桃李苑、联兴楼学生公寓及周边教师公寓项目经理,一个稳重又带有些许幽默的上海爷叔,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大男人先做好自己手上的活,不说空话大话,决定的事情就得认真做好”。

徐汇交大教师公寓项目主要服务于教师、留学生公寓及周边老旧校属小区。3月13日,受疫情影响徐汇交大校区开始实施封控。葛经理带领22名同事以岗为家,开始24小时“留学”式服务。封控之初,每天两次为国内外学生及教师测量体温;负责维护现场核酸采样秩序、配合发放采样管;核实校内外650余人的采样实际人数;并同时做好公共区域和密接人员房间的消毒和物资运送发放等。实际上,葛经理2月23日才刚到任交大项目新岗位,短短20天的时间,还没完全对校内情况熟悉,就赶上了疫情。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量防疫任务与日常工作的叠加压力,葛经理通过细心观察和实践,在人员分配、时间安排、物资准备等方面协调统筹,很快整理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案。自制各类防疫登记台账,便于各楼栋人员抗原、核酸、体温等数据的统计汇总和上报;优化各类消毒工作流程,确保工作人员的自身和环境安全;制定组员楼栋值班表,压实责任制,让每一项事务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反馈。

4月中旬,随着封控时间延长,校外教师楼小区物资紧缺成为最突出的问题。葛经理多方打听,终于联系上了附近超市老板;联系多方协调物资供应,为小区内高龄老人送上保供食物,为小区内婴儿寻找尿布购货途径等。小区成立团购群后,他多次和居委、学校、志愿者沟通协调,拟定团购规定,落实队员责任制并主动要求志愿者予以监督。处处亲力亲为的葛经理,赢得了同事们的信任,成为团队的主心骨、压舱石。他对工作尽心尽责,总是做得比说得多;他多次带领着团队彻夜安排人员转运、环境消杀、解决断电停水等情况;他对待同事有情有义,关心爱护每一位队员;及时补充紧急的生活物资,让大家安心;每日晨会,他不厌其烦地叮嘱做好个人防护,强调防护服的穿脱规范,合理使用防疫物资杜绝浪费;休息之余他会和大家坐下聊聊八卦,让疲惫的身心得以放松;谁有困难,他也总是竭尽所能;封控中,有位同事家中母亲生病,他奔走于交大各个职能部门,为其办理出门证,让同事顺利离校回家。唯独对自己家庭,他有着深深的愧疚。特别是家中年事已高的母亲刚刚腰椎手术出院,在驻校前他将老母亲托付给家人照顾。每次和家里视频电话,老母亲还总宽慰他不要担心家事,放心工作。但每次挂断电话,葛经理还是难以平复心情,他说等疫情过去了一定带上全家人出门旅游,弥补自己这段时间不能陪伴左右对他们的亏欠。

虽然疫情给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但正因为有无数默默付出的前行者,我们定能迎来抗疫胜利!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