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急救药背后的爱心接力



 永绿2.jpg

永绿置业北郊项目是商业性质,所有防疫工作都是物业直接对接、统筹安排和处理解决,在这一个月多的抗疫时光里,盛满了艰辛、劳累和困顿。项目经理王经理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作为一名有着26年党龄的老党员,却无半点埋怨,他每天都等到夜里12点确认无通知后才安心休息,每天不足6个小时的睡眠和长期的劳累,增添了他的白发,却没有羁绊住他的脚步,拖垮掉他的精气神。

 4月18日18:27,永绿置业上海区域工作群跳出了一则求药信息:“各位领导,谁有这个药支援一下,我们项目上一位老爷子急需,北郊现在出不去,请各项目领导支援一下,谢谢,很急很急!”瞬间,各种购药渠道蜂拥而至,永绿人都在出谋划策想办法。有位同事的妈妈也在吃其中一种药,三日就能拿到,可以均出来给业主先救急......这位业主很急需,吃的药又是处方药,去医院配是最方便最快捷的。这时候领海项目张国冬经理主动说: 王经理,你把病人的身份证、姓名、买的药量发给我,我这里有志愿者专门跑腿买药,买到后给你送过来。4月19日上午志愿者早早就出发去医院排队买药,历经五小时终于买到了业主所需要的药,当天下午北郊项目王经理在工作群内表示:药已经在送来的路上,业主马上就能拿到药,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感谢大家对北郊的支持,感谢大家对业主的关心。

 从早到晚,抗疫工作占据了他的24小时,忙碌奔跑成为了主旋律。突发心脏病急需治疗的业主,一不小心被豆子塞入鼻孔的小朋友,慰问独居老人......事情很多,挑战很多,但他都在有条不紊地处理解决着,默默坚守“疫”线,曾经是军人的他,褪下戎装,用另一种方式守护着我们,他的“第二战场”依旧精彩。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