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方舱志愿者中的“带头大哥”


置业1.jpg

 

4月8日,中心大厦置业公司新江湾城项目秩序维护部员工傅盛同志接到虹口区疾控中心电话,通知其核酸异常,需至纪念路355号集中管理点隔离观察。

 

傅盛同志刚进方舱就主动向临时党支部报道,顾不上收拾行李,第一时间主动帮忙收拾垃圾、打扫卫生,就这样,他成为了一名“方舱志愿者”。接下来的日子,小傅成了隔离观察点里最活跃的志愿者,大家也亲切的称呼他为志愿者的“带头大哥”。在医护人员的安排下,他给自己揽下了很多工作,每天随时保持待命状态,除了有些咳嗽,仍觉得浑身有使不完的劲。“我年轻,重的东西我来抗”,每当一车物资运到舱里,一箱箱的矿泉水、一车车的补给物品,从装卸到归类整理到运送,小傅一次又一次的走在来回搬运的途中用自己的汗水和付出为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着坚实的后勤保障。健康记录APP显示,进入隔离观察点后,他平均日行5万步,他说“我也没懂,怎么能走那么多”。发放餐食、搬运物资、维持秩序、帮扶病患等大大小小的工作中,都出现了他忙碌的身影。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