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举办5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参观座谈


1.jpg2.jpg3.jpg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市物业协会党支部2023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安排,5月18日下午,市物业协会在闵行廉政文化馆举办“党风廉政教育参观座谈会”。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名誉会长季祖坚,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秘书长潘国强等领导,以及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相关工作人员、协会各代表处主任助理和部分受邀党建品牌企业有关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跟随展馆讲解员的脚步,全程参观了闵行廉政文化馆。展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宗旨,以源远流长的廉洁传统为主线,通过优秀共产党员廉政事迹、本土历代廉政名士、御史匾额、碑刻、名人家风故事等内容的介绍和展示,突显闵行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成果。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饭局陷阱”并开展座谈。座谈会由季祖坚书记主持。浦东代表处主任助理龚燕青、闵行代表处主任助理姜莉蓉以及党建品牌企业代表上实发展物业纪委同志先后进行座谈交流,围绕协会代表处和物业企业如何抓好制度建设,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开展交流分享。

周宏伟副书记就做好协会党风廉政工作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学习教育、三是要深化协会内部建设、四要要牢记协会成立初心使命。他还通报了近年来发生的同行业相关的违法违纪案例,并结合在协会工作8年多的体会感悟,从严格按照协会章程推进工作、服务好会员单位是协会的办会宗旨、合规合理使用好协会工作经费等方面,对协会各代表处如何做好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季祖坚书记在会议最后做总结讲话,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工作:一要在深学细悟明智上下功夫;二要在建章立制落实上下功夫;三要在坚持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协会要在廉政行业风气上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红线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推进“三不腐”,拒腐防变,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不断进行自我学习,自我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廉洁意识植根于心,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