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2022年度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党务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微信图片_20221101170453.jpg

11月1日上午,由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2022年度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党务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本次培训采取线下相对集中和线上直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本次培训在徐汇区航汇大厦会议室设置主会场,并在静安、浦东、松江分别设置了3个分会场。

 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办公室副主任、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办公室副主任、市物业中心党总支书记朱琴芬,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出席开班仪式。250余名物业企业党务干部分别在4个会场参加现场培训,本市物业企业党组织通过物学网直播平台组织党员观看超过2600人次。

朱琴芬副主任主持开班仪式。王志兴副主任在开班动员上讲话,重点介绍了举办此次党务干部培训班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就办好此次培训提出两点建议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珍惜难得机会;二是要联系实际,组织好讨论。在随后的培训授课环节,上海普陀区社区治理研究院院长陈荣武教授、市社会工作党委基层处原处长童强、人民网上海频道采编中心主任轩召强,先后以《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党务工作电子化运用指引》和《探索基层党建创新,让更多“80分”党组织“被看见”》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结束后,与会学员在各个会场进行分组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本次培训班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得到基层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的授课和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掌握了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和党建资料电子化的基本方法,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能够定期参加这样的培训,更好地改进和提升企业党建工作的方法和成效。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