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2022年松江区物业行业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颁奖仪式举行



1.png2.png3.png 

930日下午,由松江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工会承办的“2022年松江区物业行业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上海孜汇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建良,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宝荣等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设置了物业管理员、水电工、电工、智能楼宇管理员共4个比赛科目。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物业企业积极响应,物业从业人员踊跃报名,参赛热情高涨。参赛选手发扬拼搏精神,全体裁判员公正执裁,全体成员以最严谨负责的态度、以最高标准的要求参与竞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44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当天现场,区总工会、市物业协会、区房管局相关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各街镇城建中心作为分会场观看了当天的直播,物业行业逾八千人也参与了直播观看。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