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本市物业行业积极行动助力各商办楼宇企业复工复产复市(七)



伴随上海市全面实现社会面清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整体趋稳向好,分阶段推进全市的复商复市正在不断提速!本市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动摇的基础上,尽全力协助各商办楼宇入驻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复市相关工作,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打下坚实基础,为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物业人应有的贡献!

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现代建筑 (2).jpg

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现代物业广大干部职工同舟共济、同心战疫,凝聚了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当前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正在加速推进中。为了巩固战疫成果,共护战疫胜局,公司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

吹响“冲锋号”。4月底,公司按照集团复工复产要求,压实责任,部署相关工作,制定《公司复工复产防疫方案》及各部门《复工复产实施方案》。5月27日,根据《国资委关于做好本市国有企业复工复产复市有关工作提示》的要求,以及《集团关于做好复工复产准备的通知》要求,召开专题会议,正式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进一步落实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积极响应、闻令而动,分头召开部门会议,动员广大职工时刻准备返岗复工。按下“快进键”。根据复工复产时间节点,加快落实准备工作,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动摇的基础上,全力协助楼内用户单位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为全面恢复正常工作秩序打下坚实基础。

保障“人”的安全。根据“应贴尽贴、应扫尽扫”要求,严格落实扫码验码测温等流程,提前完成5个项目点,共计11处出入口的场所码张贴,以及4个项目点,共10台“数字哨兵”的网络调试等工作,确保正常投入使用,守牢各楼宇第一道防线。做好错峰、限流等预案,加强通道管理,所有出入口均设置为单向通道,电梯按照50%的载客量限制乘梯人数,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环境”的安全。4月底,在人力有限、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各项目点整合各条线人员组成临时消杀队,按时完成了15万平方米办公楼宇预防性消毒消杀工作。在此基础上,复工前再一次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消毒消杀,切实做到“重点突出、全面彻底、应消尽消、不留死角”。保障“设施设备”的安全。值守期间对消防、空调、电梯等重点设施设备开展了大量的日常维护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在复工复产前,组织开展设备设施专项安全检查,并进行试运行以及压力测试,确保设备设施正常运行。同时,结合“安全生产月”、防台防汛工作,提前检查防汛防台设备及物资,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隐患排查,确保楼宇安全度汛。

保障“物”的安全。所有进出物资、快递外卖均采用无接触式配送,各楼宇提前设置“物品缓冲区”,交接物品统一静置消毒后再领取,以确保所有交接物品安全到达用户手中。

为确保人员能分批分时有序返岗,每日对员工所属地区“三区”划分情况进行排摸,动态掌握员工情况,优先从防范区抽调人员上岗。5月28日起,34名员工陆续提前返岗。所有提前返岗人员一律接受闭环管理,进入大楼后办理入驻手续,做好每日健康监测。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向常态化防控转换的关键阶段,现代物业将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持服务靠前,主动对接,完善细化楼宇防控措施和服务保障措施,全力以赴,助力业主及广大用户单位复工复产,为全市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贡献国企力量。

上海益中亘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医管家1.jpg 

伴随上海市全面实现社会面清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整体趋稳向好,分阶段推进的全市复商复市正在不断提速。为更好助力上海市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2022年5月29日,由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开展的《“物学公益讲座”系列活动——复工复产消杀专题》圆满举办。此次公益讲座特邀“医管家”高级技术支持工程师胡玉华进行《全力推进复工复产,消杀攻坚在行动》的专题科普,吸引了2万余人在线学习。
精准发力,护航复工复产。“医管家”卓越服务中心高级技术支持工程师胡玉华作为后勤管理经验丰富的老将,曾负责南京公卫、上海公卫等一线抗疫医疗机构现场运营指导。上海本轮疫情发生后,他一直奋战在抗疫前线,全面负责上海奉贤零号基地等多个方舱医院的后勤管理与环境消杀工作,对院感控制、环境消杀、个人防护等涉疫后勤管理工作有着较深层次的理解。

此次的专题科普,胡玉华针对消毒基本概念、消毒方法及常用消毒药剂介绍、消毒原则及常见不同对象的消毒方法、各类业态消毒重点及消毒频次、个人防护等专业知识进行分享。他还详细讲述了消毒原则以及一般环境物表、密闭空间内所有物体表面、空气、空调、生活垃圾、衣服、被褥等织物、餐饮具的消毒清洗等常见不同对象的专业消毒方法。

同时,他还针对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及大型卖场超市、住宅、高校、医院、产业园区等各类业态的消毒重点,包括重点区域部位、消毒频次、消毒方法、消毒用品选择进行专业的解析;为稳妥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护航,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社会面清零疫情防控成果。

稳步推进,助力复工复产。“医管家”作为医院后勤服务行业领先企业,面对上海市宣布从5月16日起分阶段推动复商复市的重要决定,集团总裁朱春堂提出“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手抢抓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并表示“医管家”将全力配合上海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持续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攻坚行动,科学有序地推进复商复市,不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有序有效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力以“复”跑出加速度,为城市早日恢复正常运转提供坚实保障,充分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上海长风物业有限公司

长风2.jpg长风3.jpg

随着当前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普陀区在中心城区中率先实现社会面基本清零。为确保楼宇企业复工后有效精准地阻断疫情传播,长风物业公司提前部署,多次召开腾讯会议,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参加线上培训,积极落实复工复产前场所的清洁消杀等一系列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工作人员每天在项目点上对公共区域内电梯、楼梯扶手、门把手、楼道、卫生间、饮水机、垃圾桶等进行每天三次的消杀工作;大厦大堂每天两次开门通风,每次通风时间不低于30分钟,并将日常消杀记录公示在指定区域,确保封控期间消杀工作执行到位。

为助力疫情防控,长风物业公司采购了一批“数字哨兵”进行扫码通行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预警和监测工作。不仅能提高进入集中办公点人员的健康信息核验效率,还能更好的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同时组建工作专班,正在拟订商务楼宇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手册,将针对场所清洁消杀、人员管理、物品管理、应急预案等方面形成作业流程和要求。

全体长风物业工作人员已迅速调整工作重心,从战“疫”状态转入复工复产状态,扎实落实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上海新金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新金桥1.jpg

当前,上海新冠疫情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已经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根据《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第一版)》《浦东新区防控办关于开展连续生产型重点企业新冠疫情清零攻坚战的通知》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最低限度、动态管理、循序渐进、联合联动、链式保障的原则,推进区内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含连续生产)。

新金桥物业各园区已全面启动各项准备,将全力配合区内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

强化公共区域消杀工作。为保障办公区域公共环境的安全,新金桥物业将严格按照《关于下发办公楼宇等十个重点场所预防性消毒技术要点的通知》的要求,科学、精准、有效地开展各区域的消杀作业。

开展空调新风系统的消杀工作。针对办公楼/办公室的新风装置、通风管道、空气净化装置,物业将进行全面消杀,以维持安全而健康的室内空气。

车辆人员逐一检测。加强对外来车辆、来访人员的测温、信息登记、核酸码行程码查验,必要时开展现场抗原检测。禁止外卖、快递人员出入项目,一切外卖、快递等均需放在大门外指定位置,并定时对该区域进行规范消杀。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