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本市物业行业举办2021年度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13170114.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更好地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提升物业服务基础水平,展示物业行业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11月16日,由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建设和交通工作委员会、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房屋管理局联合主办,上海市职工技术协会、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会工作委员会、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承办的“2021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在上海市房地产学校开幕。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张立新、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黄熊、上海市技协服务中心主任钱传东、上海市房屋管理局物业处副处长伍伏清、上海市物业管理事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朱琴芬、上海市房地产学校校长忻健强、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出席活动开幕式。

本年度技能竞赛活动设物业管理员、电工、水电维修、智能楼宇管理员四个工种的竞赛项目。本次竞赛得到了各区工作委员会、各会员单位的广泛响应。协会18个区工作委员会和在管项目超过60个的大型企业,开展各项劳动竞赛近百场,数万人参加比赛,近2000余名选手晋级参加各区组织的初赛。参赛总人数较往年同比增长30%,全市规模以上企业竞赛参与面达80%。经过3个多月的预赛,初赛,层层筛选,激烈比拼,共有309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分批参加全市总决赛。

经过各工种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普陀赛区的张俊荣获物业管理员竞赛第一名;宝山赛区的杨伟荣获电工竞赛第一名;来自普陀赛区的杨华峰荣获水电维修竞赛第一名;来自延吉物业的田文耿荣获智能楼宇管理员竞赛第一名。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了物业行业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在全行业掀起“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的活动热潮,营造了重视技能、培养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物业人爱岗敬业、岗位成才的从业热情。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