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本市物业行业举办非公企业“学党史 办实事”党建沙龙



 微信图片_20211210151341.jpg微信图片_202112101513411.jpg微信图片_202112101513412.jpg

12月9日下午,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在江南造船大厦会议室,召开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2021年度非公企业党建沙龙活动。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物业管理调研组组长乔延军,市社会工作党委基层处原处长童强,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各区非公物业企业的40位党组织书记或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

会上,6家企业党组织代表,围绕本次沙龙主题“学党史 办实事”开展专题交流发言。明达物业党支部书记李志兰,以“学习党史守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介绍公司党组织是如何将物业服务为民惠民融入到社区治理循环圈,以业主满意度为落脚点,整体推进社区建设和管理的做法和体会;孜诚物业党支部书记朱励,以“打造’孜诚红色物业’奏响党史学习教育’三部曲’”为主题,介绍公司党组织通过推进党的工作向行业延伸、向领域覆盖和向社会辐射,致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生活共同体”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上海万科物业党总支书记朱雪丽,以阳曲小区、中远两湾城和九星家园三个案例以及同市区街镇等四方主体开展深入互动为切入点,介绍了上海万科物业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的探索和实践;航效物业党支部书记孙冬雷,以“守初心担使命,共建联建赢人心”为主题,从党建引领四位一体布局、提高服务打造社区治理共同体和深化服务机制实现党建共建三个方面,分享了公司党建工作主要做法;益中亘泰党支部委员刘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医管家’在行动”为主题,总结公司办实事活动主要做法,提出了积极响应有“速度”、宣传教育有“深度”、便民服务有“力度”和志愿送暖有“温度”,“四个度”的总结归纳获得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德一置行党支部委员邢丽娟,以“学史力行不忘初心”为主题,从常态学习明理增信、红色传承崇德育德、学史力行初心为民三个方面入手,介绍了公司党支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关情况和成果。

会议最后,与会三位领导分别进行了总结点评。乔延军主任充分肯定了物业行业近年来在社区治理工作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通报了今年调研组开展的第一期行业调研工作情况以及成果报告的重点内容;童强处长从加强党史学习、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建联建作用和重点关注企业员工综合能力素质提升等方面,对物业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王志兴书记针对各企业党组织明年如何继续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认真做好年终收尾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三是要深入细致的做好岁末年初的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仔细安排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值守安全和员工慰问工作。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