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代表队在"保利物业杯"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工决赛中获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416150454.jpg微信图片_20210416150450.jpg1.jpg

4月13日,2020年“保利杯”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工决赛赛决赛在北京拉开帷幕。经过两天四轮激烈的角逐,经过裁判组严谨、认真、公允的裁决,15日,此次竞赛落下帷幕。

物业管理行业的电工师傅长期奔波于一线,工作内容对物业设施设备管理和居民日常生活都至关重要。伴随着各种设施设备先进程度和科技应用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一专多能”高技能电工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以竞赛促学习、以竞赛促提升、以竞赛促发展,为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了展示技能、切磋技艺、提高服务水平的交流平台。从全国31个省级赛区和15个企业赛区中选拔出来的134名电工决赛选手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交流了一个阶段以来职工技术大比武、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提升的成果。东湖物业张青、中信泰富物业张文龙、孜诚置业顾顺顺三名选手,作为上海赛区参赛选手代表参加全国电工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角逐比拼,上海参赛代表队在第三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竞赛-电工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顾顺顺以优异成绩获得电工决赛第六名,张青和张文龙分获第十九和第三十五名。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在竞赛闭幕式上表示:各位选手在竞赛中表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操作技能,展示了新时代技能人才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广大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向获奖选手学习,刻苦钻研技术、勤学苦练、学以致用,争做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国家经济建设需要的高技能人才。电工组竞赛是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最终获得决赛前15名的选手将由组委会报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后,将被授予“全国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