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嘉定区物管行业妇女联合会组织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微信图片_20210301144604.png微信图片_20210301144614.png

新春伊始,嘉定区物业管理行业妇联全体执委们来到南翔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参加全国道德模范提名获得者赵宪珍事迹分享会,此次分享会旨在动员全行业女性共同学习先进事迹、分享模范经历、传递思想火炬。

赵宪珍是一个从“卖菜姑娘”成长起来的餐饮业女企业家。她的人生是一部奋斗史,更像一个传奇故事。作为南翔镇流动党员学堂党委书记、上海品海饭店总经理,她伴着改革开放的步伐一同成长。多年来,她秉承诚信经营、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创业致富路上,始终不忘党恩,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曾荣获嘉定区“十佳乡贤”、2018年“美丽上海追梦人”、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提名奖、2019“感动上海年度人物”、全国先进个体户、全国孝亲敬老之星、全国农村“双学双比”女能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等殊荣,她的家庭被评为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在去年7月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上,作为唯一一名女性代表与习近平总书记面对面交流。她是福利院老人的好闺女,寒门学子的好妈妈,员工心里的好亲人,公益事业的热心人,两新组织的带头人。执委们一致表示,要在区妇联、区房管局、行业协会的带领下,积极动员行业内各物业企业开展系列活动,服务大众,奉献社会。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