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嘉定物业行业“物业管理服务宣传月”主题活动正式开班





 

为进一步提升嘉定物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物业企业的服务品质,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物业管理服务行业的氛围,8月6日,在嘉定区房管局、区总工会、区妇联的指导下市物业协会第八(嘉定)工作委员会、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区物业行业妇女联合会具体组织实施的“以物为媒情系业户,以人为本优化服务”嘉定区物业管理行业“物业管理服务宣传月” 正式启动。嘉定区房管局党委副书记潘红芳、区总工会副主席章华、区妇联副主席沈蓉、区物管中心主任朱国芹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开班仪式。来自嘉定区物业企业负责人及部分项目经理近百人参加开班动员会。

开班仪式上,第八工委主任顾煜对宣传月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本次宣传月活动共分为7项内容,历时1个月有关领导向区10家物业企业代表进行了“四史”教育》、《民法典》赠书仪式潘红芳副书记作重要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她要求嘉定各物业企业要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技能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转变观念,提升服务水平。指出物业管理工作任重道远,提升服务水平永远在路上,大家要共同努力,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助推嘉定区物业管理水平上新台阶。开班仪式结束后即进入宣传月活动的第一项内容,邀请到了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宋安城律师,围绕《民法典对物业管理行业的影响分析》的主题进行了精彩授课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