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联手网购商会为本市物业企业提供快递放置货架


市物业协会联手网购商会为本市物业企业提供快递放置货架

image002.jpg 





      2月19日,新民晚报在头版刊载刊载了一篇报道“‘无接触派送’解决‘最后一米’难题”。文章报道了当下各小区面对的普遍问题,居民网购快递派件无法进入小区,包裹交接这“最后一米”如何决解?

      当天,新民晚报金海岸微信公众号也以“牛!物业大哥亮出‘十八般武艺’,快递‘最后一米’不愁了为题,对此文进行了推送。

        如何既能确保防疫安全,避免居民聚在一起寻找自己的快递造成交叉感染;又能够在物业人手原本已经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服务好住户,确保快递件的安全保管,保障业主利益。这可难倒了我们不少的物业企业。

       虽然,这篇报道里介绍了本市三个小区物业企业主动作为,自发采取的积极应对措施。诚然,这些企业的做法值得肯定,但受限于不同小区本身的硬件条件差异较大,这些好的方法在全市层面进行推广普及的难度很大。

     为此,市物业协会近日联手上海市网购商会生鲜电商专委会,为小区提供快递、外卖存放需要的放置货架,希望此举能够帮助各物业企业在防疫期间有序管理各个小区的人员管控,解决各小区快递、外卖存放带来的较大难题。

   目前,该项工作市物业协会已通过各区工作委员会进行相关需求的报名和统计工作。有需要的企业,也可主动联系协会各区工委的同志咨询了解。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