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召开工委主任视频会议部署下一步防疫工作


111.jpg


222.jpg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一系列重要精神,了解掌握本市物业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进一步动员全行业把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坚决打赢防控战疫不断作出新贡献。市物业协会于2月13日下午召开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主任视频会议。会长徐跃明、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秘书长潘国强、副秘书长成建华和各区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参会。市房管局物业处处长穆东萍全程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徐跃明会长主持。

会上,第一工委(宝山)、第三工委(长宁)、第十一工委(闵行)和资产管理专委会分别汇报交流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期间的经验做法;通报了协会前阶段加强疫情防控指导、积极调配物资、加强行业宣传、及时反映行业诉求等四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传达了中物协和政府有关部门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解读了相关政策;并就扎实有效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工作要求。

会议认为:一月下旬以来,市协会、各工委和广大物业企业,面对突如其来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任务,主动放弃春节假期,积极组织人员和物资,克服了人手严重不足、防疫物资严重缺乏、点多面广等诸多困难,群策群力,积极投入到防疫工作的人民战争,充分发挥了物业行业在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随着节后返程复工高峰的到来,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的形势。为了深入扎实有效地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根据物业行业的特点和承担的责任,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严密组织领导。通过深入有效的思想发动,克服麻痹大意和松口气的思想,不断增强广大从业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同舟共济,积极主动地投入到社区的防疫工作中;二是要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一线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在管好小区大门的前提下确保一线员工的自身安全和健康;三是及时掌握最新的防疫资讯和防疫工作要求。要时刻关注上海发布和上海物业APP,提高工作效率。对于物业企业反映的防疫物资短缺等情况,协会也已通过各种渠道予以协助,各区房管局也已成立了物资小组配合筹措。

会议坚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推动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我们物业人的优异答卷。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