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普通住宅专委会开展迎春社区活动深受居民欢迎


 




1月17日恰逢农历小年,市物业协会普通住宅专委会携手浦东房地产集团,走进全国历史文化名镇—川沙新镇,来到新川物业公司管辖的园西小区,开展“手写春联送祝福、水墨画鼠迎新年主题活动,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协会副会长仇峻炜,副秘书长成建华,川沙新镇城南社区委员会副主任朱振华,浦房集团总经理助理、新川物业总经理马闻明,川沙新镇房管办事处副主任、川沙新镇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谢舟君参加活动。          

在主题活动现场,60多名物业人员和居民排起了两条长龙。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上海民盟书画院常务理事忻秉勇,普陀区书法家协会秘书长薛三元挥毫泼墨、提笔疾书,画生肖、写春联、赠福字、题字扇面,为基层物业人员和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不少属鼠的物业人员和居民拿到形态各异的生肖画后兴奋不已,而获赠扇面题字的居民更是爱不释手。一位专程从其它小区赶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笑着说道:这次主题活动,给即将到来的鼠年春节营造了浓浓的的节日氛围和文化气息,为我们居民做了一件好事。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