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第一工委召开会员大会总结部署全年工作


市物协第一工委召开会员大会总结部署全年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20144810.png

1月10日下午,在宝山区房管局召开了市物业协会第一宝山工委全体会员大会,市物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秘书长潘国强、宝山区房管局分管领导骆冠军、物业科科长杨辰星莅临参加,第一工委秘书长黄雪兴现场主持,市物副会长、第一工委主任倪旭升,市物业协会副会长、第一工委副主任罗凌雄及全体工委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倪旭升主任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工委2019年工作情况。黄雪兴秘书长宣读了第一工委主任、副主任的调整名单,任命罗凌雄同志为新一届的第一工委主任。新当选的罗凌雄主任对2020年的工委工作提出了3个方面的设想,并表示将带领班子成员努力开创工委工作新局面。潘国强秘书长、周宏伟常务副会长和宝山区房管局分管领导骆冠军等领导先后讲话,在肯定工委2019年工作的同时2020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确保区行业协会发展正确航向;要夯实协会组织基础,努力完善自身设;要精心组织布局,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宝山区实施落地;要组织加强各类学习培训,促进行业从业人员整体队伍素质提升;要做好基层服务,评选表彰先进,树立行业榜样。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