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虹口代表处赴杭州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3月21日-22日,为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深层次、多样化的会员服务,市物协虹口代表处积极响应落实市物协“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机制,组织了15家会员单位代表赴杭州开展物业管理学习考察活动。


虹口2.jpg

      南都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作为本次学习考察活动的承办单位,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带领考察人员先后参观了南都物业杭州分公司总部“联合大厦”、红色教育代表住宅小区“海兴雅苑”的管理现场,并向考察人员介绍了南都物业“物业管理服务+社区增值服务+资产管理服务”特色服务模式,多元化、综合性服务的物业服务云平台运营情况,以及住宅小区管家服务、暖心服务、人文活动、党建联建等方面的优秀工作案例。


虹口1.jpg

      虹口代表处以“走出去,请进来”工作机制为抓手,积极为会员单位提供多方位物业管理专业知识和优秀管理经验的学习机会,营造互相借鉴和提升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升虹口区的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共建和谐社区、美丽家园发挥积极作用。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