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商业办公专业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图片2.jpg

5月26日下午,市物协商业办公专业委员会会议在上海市徐泾镇崧泽大道 66 号天空万科广场召开。会前,中信泰富物业、陆家嘴物业、百联物业、第一太平戴维斯、宝龙物业、上实物业、漕河泾物业、青蓝咨询等单位参会代表对戴德梁行所管理的天空万科广场进行了参观交流。参观结束后召开正式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葛弘俊主持。

会上,参会代表分别围绕商办专委会2023年下半年度工作内容、2023年研究课题报告进展情况、《行业细分服务工作操作指引》编纂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最后,专委会各与会单位一致认为,将充分发挥专委会的组织优势,发挥专委会特有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充实和扩大专委会的专业队伍,为行业赋能,开展经常性专业方向的交流活动,为有需要的成员单位提供便利、优质的服务。同时还要加强与会员之间、同行业之间的联系,沟通信息,交流经验,增进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在协会的统一领导下为上海物业行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