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长宁代表处召开全体会员大会


图片1.jpg

5月25日下午,市物协长宁代表处全体会员大会在缤谷广场8楼会议厅顺利召开。长宁区房管局副局长陈生祥出席本次大会。同时有58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代表处主任王海明通报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从加强企业党建引领,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等方面总结了长宁代表处2022年度工作并提出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代表处主任助理唐晨杰向参会代表介绍了长宁区新改选的理事单位以及主任单位名单,并系统介绍了市物协和代表处每年常规活动申报和评审的规则。区房管局副局长陈生祥对本次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结合长宁区“四力四城”建设,努力做好企业功能转型;二是加强党建引领,开展红色物业,配合政府做好社区基层治理工作;三是后疫情时代要关注民生,开展物业便民、增值服务,提高百姓满意度;四是在物业品牌化时代的背景下,重视企业形象和诚信。希望会员单位在长宁区代表处的引领下,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为打造长宁精品城区建设迈向新的高度。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