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崇明代表处2023年度第一次主任单位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图片1.jpg

3月24日上午,市物协崇明代表处2023年度第一次主任单位工作会议在前卫投资公司(长兴岛郊野公园)顺利召开。市物协崇明代表处主任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代表处主任顾爱华主持。

会上,通报了代表处近期工作,重点强调了“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物业服务企业综合能力星级测评、活动经费使用情况等工作内容。讨论审议了召开年度会员单位大会的议程,初步确定了年度会议的召开时间、地点和内容。代表处副主任单位——前卫投资公司总经理张万祥与成员单位分享了市优项目管理以及申报市级荣誉、技能竞赛、评先评优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与会单位一致建议要“走出去,请进来”,结合学习二十大和两会精神,推动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的品质。 顾主任对各家单位的交流作总结发言,强调2023年将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崇明代表处要坚持党建引领,为上海城市高质量发展和安全运行,发挥应有的作用,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