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640.jpg

根据市建设交通系统直属单位党委的部署要求,2月27日下午,市物业协会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协会原党支部书记王志兴主持,协会新任党支部书记季祖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志兴书记通报了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及部分会员单位,对2022年协会党支部和行业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带头认真查摆了去年协会支部和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随后,与会每位党员认真按照党章要求,对照党员标准和义务,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发挥作用、纪律作风等方面,陆续开展了自我批评。王志兴书记对本次党员民主评议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一刻不停的加强学习;二要一刻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三要一刻不能降低工作标准;四要一刻不忘协会的优良传统。

季祖坚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讲话,要求大家在民主评议深刻反思之后,要把整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协会党支部和每位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强化政治思维、常怀初心意识、完善规范制度,积极树立行业先进典型,持续加强行业宣传,让行业正能量得到广泛传播,充分展现新时代上海物业人的精气神。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