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普陀代表处召开代表处主任扩大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4160832.jpg

2月13日,市物协普陀代表处在中山北路2930号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普陀代表处主任扩大会议。会议由代表处主任、西部集团副总经理叶臻主持,普陀区房管局分管局长张又元、物业科科长朱霞、物业中心副主任张葶以及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的物业企业总经理参加会议。

代表处主任助理鲍吾英首先回顾了2022年工作及今年开展工作的设想,并听取了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物业总经理对新一年工作意见和建议。最后,区房管局分管领导张又元对物业行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党建引领下,进一步提升住宅小区综合治理格局;二是进一步提升“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行业精神;三是物业行业要争做“靠谱物业人、把物业事办妥”;四是聚焦大点难点、助推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积极响应市协会代表处的各项工作号召,积极发挥代表处的组织优势,进一步凝聚普陀物业会员单位,为物业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