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浅析设施管理对物业行业转型发展的促进作用》课题结题会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1111136081.jpg

11月10日下午,由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承担的2022年度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年度课题《浅析设施管理对物业行业转型发展的促进作用》结题会在上实服务大厦会议室召开。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同济大学设施管理研究院院长曹吉鸣、协会副会长李风、张建等行业专家和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均豪不动产商用资产管理部总经理赵明曦、上实服务副总经理沈宏庆、莱顿商学院长李群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刘寅坤等三位领导受邀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课题组组长潘会长主持。

潘会长回顾了本次课题的研究背景与意义和课题的研究开展情况。课题组成员、莱顿商学常务副总史鹤韻围绕对设施管理的概念与认知、设施管理“3P+1T”主要内容、引入设施管理的运维方式和对行业的启发等课题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周会长、曹教授等行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分别提出了建议。

最后,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刘秘书长提出三个进一步意见,一是希望课题组能够进一步完善课题验收工作,做好课题的修改和完善;二是进一步深化课题研究成果,通过宣传、研讨等方式持续向灌输设施管理知识体系;三是进一步加强与国际的交流和合作,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为物业服务企业提供更有力的理论和技术支持,发挥设施管理助推行业发展作用。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