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奉贤代表处召开主任单位工作例会



1.jpg 

7月28日下午,市物业协会奉贤代表处(第四工委)主任会议在奉贤奉浦街道大至物业举行,奉贤区房管局党委副书记宋靖弘、副局长万国兵,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莅临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工委主任黄雪婷主持。

会上,黄主任就奉贤代表处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布置和说明,重点强调了优秀项目评审工作安排、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及第六届最美物业评选活动等工作安排。良友、奉信、江苏银河、昌悦、营巢、大至六家副主任单位分别就各自开展的党建特色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万副局长对各家单位的交流表示了肯定,并强调要在持续深化“贤城红管家”物业党建工作体系的同时,多方联动、广泛宣传、创新形式,发挥党建工作在实践中的积极效应。

宋副书记按照“关于加强党建引领推进‘贤城红管家’提升城市社区治理水平的实施方案”对行业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八方面的要求。倡导在党建引领下多元共治,“三驾马车”有效联动,行业协会要做好规范指导;党工委、各级党组织,以“贤城红管家”示范点为抓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及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全区物业服务领域党的组织和工作的有效覆盖,走好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物协第四工委召开主任单位工作例会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