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坚定必胜信心 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线上专题


微信图片_2022051716501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要求,5月16日下午,市物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坚定必胜信心  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传达了中央及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我们的防控方针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我们的防控政策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我们的防控措施是科学有效的。我们打赢了武汉保卫战,也一定能够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二是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三是要加快局部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协调联动核酸检测、流调、隔离转运和社区管控等重点环节,确保感染者和风险人群及时排查出、管控住;四是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方面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与会党员围绕中央和市委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参与社区抗疫工作的有关情况。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重要精神,当好宣传员;二要密切关注会员单位防疫工作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反映,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当好服务员;三要继续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防控工作,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当好示范员;四要根据各部门工作职责,抓紧梳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开展的工作和数据,为全面恢复工作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会议,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起了强大的战疫合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为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