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及物业管理中心领导赴市物协第五工委会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302165208.jpg

3月2日,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秦波、区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龚宇一行来到市物业协会第五(虹口)工作委员会开展专题走访调研。市物协第五工委主任、上海通服资深经理江永兴,第五工委秘书长、区房管局督察室主任李晓强,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夏昱以及德律风、川北、景瑞、宏阳、狮城怡安、龙邸、绿岛等七家虹口物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会上,龚宇介绍了虹口区住宅小区建设“美丽家园”三年行动计划的工作重点,各物业企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从物业专业角度对如何深化“美丽家园”建设,让这项惠及民生的民心工程做深做实提出了各自的真知灼见。江永兴代表第五工委会对代表们的意见进行了总结,建议通过“微更新、治顽疾、全覆盖、保鲜度、法跟上”等举措,让虹口美丽家园硬件更硬、软件更实。秦波在会上指出,今年虹口区将加快推进“美丽家园+”项目改造,物业作为“美丽家园”实施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要深度参与到建设过程中去,通过强化“三驾马车”的组织引导作用,共同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