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召开部分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



 1.jpg

2月24日下午,市物业协会部分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在市物业协会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徐跃明(兼标准化专委会主任)、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以及社区咨询专委会主任张建、商业办公专委会主任葛弘俊、多种经营专委会主任陈传超、教育卫生专委会秘书长陆卫华、可持续发展(双碳)专委会秘书长陈彦汝等近期新成立的协会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研究中心、宣传信息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先后通报了2022年专委会初步工作设想。协会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更好地推进专委会各项工作,同与会负责同志深入交换了意见。与会领导指出,协会新专委会的设立,进一步丰富了协会的服务矩阵。希望各专委会在日常工作中注意处理好协会内设机构和分支机构、专委会和工委会、专委会和协会之间的关系,加强相互间的合作交流,并在举办专业论坛、承办公益讲座、承揽协会杂志、参与课题研究等多个方面,积极组织和参与协会各项工作,为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