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多种经营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3.jpg

17日,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多种经营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上海旭辉永升服务集团总部召开。市物协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旭辉永升服务副总裁兼华东区域事业部总裁陈传超与高地物业、光明物业、保利物业、万科物业、碧桂园物业、上坤物业、沙田物业、景瑞物业、物加佳企发、金地物业、高力物业、中骏物业、宝龙物业、上实物业等14家单位19位代表共同参会。

会上,陈传超作为多经专委会筹备组组长,宣读了《上物协多经专委会第一届参会成员名单》。物加佳企发总经理王沁宣读了《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多种经营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并针对重要工作条例内容进行阐述。随后,周宏伟介绍了成立市协会多种经营委员会的背景、意义和目的,明确了专业委员会筹备组的组织架构,并对今后专委会的工作设想与课题研究提出建议。潘国强在讲话中表示,在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和资源互通平台十分必要,号召更多的物业企业加入行业课题的讨论与研究,为上海乃至全国物业多种经营领域的发展做出贡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