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2021年市物业协会十三工委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029141844.jpg

10月26日下午,2021年市物业协会十三(浦东)工委会员大会在界龙总部园六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市物协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区建交委物管处副处长程婴、物管中心副主任沈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近200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物协十三工委常务副主任桑运效主持。会议通报了《市物协十三工委2021年前三季度工作小结和四季度工作计划》。会上,仁恒物业总经理陈安明、陆家嘴物业副总经理伏佳伟、中建东孚物业党总支副书记丁坚璐,先后以《恒心服务,一生呵护》《创新驱动、科技赋能、智享未来》《以“党建+”建幸福家》作交流发言。浦发集团房管公司副总经理马闻明、中星集团申城物业副总经理邱国华,分别宣读了物业维修“30分钟响应”倡议书与诚信自律倡议书。沈立军副主任通报了物业维修“30分钟响应”、防冻保暖、安全检查、物业微平台维保、疫情防控、小区机动车停放、维修资金和公共收益使用等方面的行业管理要求、政策新规和实施口径。程婴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新区物业人在促进城市安全有续运行、推进“美丽家园”建设、阻断疫情传播等方面付出的智慧、汗水、担当和重要贡献。王志兴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四季度,全行业要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行业宣传表彰四个方面着力抓好落实,做好推动。他强调,十三工委作为市物协会员单位体量最多的分支机构,要在竭力服务会员、持续探索行业党建引领的方法新路、深入调研和挖掘会员企业在党建引领破解物业管理难题方面的经验做法这三个方面勤做思考,再谋新篇。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