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杨浦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


杨浦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

           


   

11月3日上午,2020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杨浦赛区)总结表彰会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隆重举行。

来自市物业中心、市物业协会、区总工会、区房管局、区人社局、市房地产学校和协会十八(杨浦)工委的会员单位领导嘉宾以及全体参赛选手出席了本次总结表彰会。会上,与会领导观摩了参赛选手代表演示,展示内容包括水电维修、维修电工现场技能实操、物业管理员演讲等,充分展现了杨浦物业人精湛娴熟的技艺水平。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市物业中心主任马浩元、杨浦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兼局长于洋,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指明了新的工作方向:一是要以人为本,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宜居城市建设;二是以技立身,注重员工能力培养,构建新的人才培养和评估标准;三是以赛促学,将人才库管理体系建设纳入重中之重,在工匠队伍培养上下更大功夫,助力行业服务质量的持续提升。

本次竞赛共吸引了近20家单位的百余名选手踊跃参加,自9月26日至10月11日,选手们分别参加了物业管理员、电工、水电维修工、智能楼宇管理员四个工种的比赛,大家比操作技术、比工作意志、比职业规范,营造起“比、学、赶、帮、超”的浓烈氛围。最终,24名精英脱颖而出,斩获各类奖项,取得了预期效果,为迎接全国第三届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和上海市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做好充分准备。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